我我.jpg

這個暑假來到一家數位科技公司打工~他們進很多日劇、日影還有賣偶像的周邊商品~

整個就是很幸福的工作!

因為我們公司是進ROOKIES的日劇,那剛好台灣catch play公司進他們的電影,就來個大合作啦!

這次讓我見識到PTT的力量和ROOKIES的魅力無限大~

我們做的特映只有限量300~400,短短不到三天就已經銷八~九成了!厲害吧~

這次特映會舉辦在西門的新光影城,票只要200塊~可以帶三張海報(included 日版電影、台版電影and 日劇DVD的海報),還有三張早優卷&rookies的限量post card~

我只能說哪有人特映會送這麼多東西的~

我兩點半就到武昌誠品前面了...八百張海報耶...超級重的~

蝦蝦和michan(我們的BOSS)怎麼還不來呢??

之後蝦蝦到了就去新光影城借推車,我們推車上了電扶梯還一度卡在中間...電扶梯停了!!!太重了...

 100_3063.JPG

從來就不知道這裡有新光影城...左下黃黃的看板就是新光影城的~原來就在電影街啊!

100_3064.JPG 

↓這就是我和蝦蝦努力扛上來和擺設的結果!!!

100_3066.JPG 100_3065.JPG

一開始還忙的過來~越接近劃位的時候人就開始多了...這時候就會很不想別人叫我們分開捆海報 那天捆了好幾百份...今天有點鐵手了...

不過看到影迷們拿了很開心的表情~就值得啦!!!

美美那時候友和我一起follow日劇,所以就把這個好康的活動跟她說~

結果沒有看日劇的湘湘也來捧這個場~真的很開心!

我湘美.jpg

忙到剛好開演前,我們就滿心的期待近去看電影啦!!我們做到最好的位子~整個就是"ㄏㄡ嗨sam"!!

出來還被採訪了~三立和東森...媽呀~我一定不敢看!

不過蝦蝦整個就是很適合~因為他熱淚盈眶的接受訪問!

照片中我在笑,是因為我和美美很不盡責!!我們都負責點頭和笑而已~哈哈哈

受訪.jpg

美那天是打捲美女~好看耶!連瑋俐都在撲浪特別撲說她喜歡這個髮型!

阿美~KEEP IT!

美我.jpg 

美湘看電影前.jpg

看完準備要走了~已經10點了!很少有日影可以這麼久~不過,不是我在說,這部沒什麼拖戲,而且比賽的橋段設的不錯~

全場還有拍手和一起大笑!真的很像在看比賽的感覺~

不過我沒有什麼哭,因為笑點多過於感動~真的很好笑!

阿湘『怎麼每個都這麼醜?!』笑死我ㄌ。。。別這樣安仁屋很帥的~

有一幕我也笑得很嚴重~

那是因為一位選手因為被球打到手指骨折,很不捨要退場...因為他想和兄弟們一起打拼到最後...

這麼感人的時候...

阿湘『哈哈他有巴掌臉!』因為那個選手因為哭了很慘把帶著手套的手往臉上遮!!!!

美和湘還很好心的要等我~可是我們還要等一些剛剛沒有發到海報的影迷...謝謝你們!回家小心~

我湘美2.jpg

要在這邊感謝蝦蝦(後中間)和她的小妹&表妹來幫忙~因為從三點忙到開演前,沒有時間吃東西和買喝的

她們有幫我們買晚餐,也在忙不過的時候幫我捆海報~ㄉㄡ 瞎!

我湘美蝦和蝦妹蝦表妹.jpg

來~要回家了!我們就請新光影城的工作人員幫我們大合照。

中間就是MICHAN,我們哈日館的BOSS~(都是她派我們工作和教我們東西的,所以稱她為BOSS)

我還很專業擺出棒球迷該有的姿勢

100_3070.JPG

 100_3074.JPG

最後還有很瘋狂的影迷留下來一直和大看板照相~只能說熱血熱血啊!!!

所以忍不住拍了下來!

100_306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3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