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連續颱風假,和美美的逛街計畫已經一延再延~

總算在這天順利去逛街了。

很開心的是布布也很巧的沒有排到班,阿湘也剛好有空!就一起來啦。

原先計畫是要來買壽星們的生日禮物....但是計畫總是會被干擾~

就如美美所說的,該買的不買,買一堆有的沒的!

我和湘湘先到的~就在捷運外面找位子!真的是一位難求,大家都在等人。

DSCF8828.jpg 

當然也是不忘的來自拍一下啦!美和布也是蠻快就到了!我原本以為他們困在忠孝復興應該還要半小時才會到~

沒想到ㄒㄧㄨ~一下就過了!

DSCF8841.jpg 

在美美買炸蔥油餅的同時,布丁掌鏡卻對到阿湘的臉!哈哈哈~超好笑的!阿湘的臉有個好正的正方型喔~

我們笑超久的~

不過遠方在排隊的美美不願被忽略,還是始了一下眼色叫我們要拍她!↓

DSCF8837.jpg 

DSCF8857.jpg 

好久沒有出來逛街囉~

如果今天再多個小嵐,就是我們的香港團了!

可惜她最近家裡有事情,she coudn't join us~

PS還是要說一下,美美是殺價王!她可以一直跟老闆盧價錢~可是都不會生氣的!

我上個禮拜有經過通化街,結果我和我表美想要買夾子(美美夾斷一個的那種)

結果老闆開價都是200~300...誇張!但是我也是用我燦爛的笑容殺價!but there's no use...

她臉就超ㄙㄞˋ的~兇巴巴!

下次要叫美美去幫我殺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3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