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老媽領薪水~所以我一下課(六點多的時候)我媽就說她要帶我去吃我們家後面轉角的日本料理店:寶船日本料理。

開在我們家旁邊好幾年了~從國中的時候吧.....今天才踏進去喔!!酷.....

不免其俗的要來一下我最愛的;鮭魚卵手捲!! reading PU's letter at the same time

 

我媽點的生魚片定食  包含→生魚片、湯、一條烤魚、蝦沙拉+甜點

 

 

這次另外點的炸蔬菜拼盤~超好吃的~尤其那個一絲一絲的!!

 

後來走的時候,我想要偷拍一下美麗的吧台,可是我調錯了...結果按成閃光了!!坐在吧台的三個個人就很"生氣"(我猜的,因為我看不到他們的表情...) 地開了我一下~我就立刻說:『不好意思!!我不是故意的』哈哈超級丟臉的~結果我就不敢再往他的那邊照了,所以只照到一小角~抱歉!

 

PS一轉眼~兄弟會又到到來了@@@

很開心聽到大家都如此的充實~我很開心~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吧!!我們都可以的~

今天演講課我們班有幾位講得超好的,聽說他們參加過不少演講比賽~其中有一位叫做Roselyn~他有說一句話"never look down on yourself"我、楊龜和小嵐都很喜歡這一句~送給我的好友們~   Bon courage à tou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3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