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_3101.JPG 100_3106.JPG 100_3104.JPG

聽奧五號才開始~我們志工前幾天就要待命了!因為很多貴賓還有技術人員都會提早開會,所以很需要外語口譯!

這次要特別感謝邱小姐,也就是我上個打工的老闆娘!他透過扶輪社知道這個英文志工的訊息之後馬上跟我說~

星期三是第一天的志工經驗!

我們的工作崗位在喜來登,是屬於隨車的口譯!來賓要去哪裡我們就是負責他們和司機大哥個溝通。至於各個比賽或著開會的會場,大會就有

派專業的(經過篩選的)口譯人員~

早上真的超無聊的....但是一到下午~我和美美就分開了!

今天是服務兩位澳洲來的專業足球TD(Technical Director)技術委員,christophe & tony~

他們首先要去台北教育大學和各個裁判開會。

但是到了現場會議已經要開始了,國際手語翻譯員還沒來!(他們會將聽障人士的手語翻成英文,然後我們才翻成中文 vis versa) 賽場口譯也還沒來!

我....就上陣了!雖然很愛足球,但是專業術語我都不怎麼會~算了!!!硬著頭皮上了!

聽奧很特別~選手不能帶助聽器,一旦背被發現就立即停賽,對方馬上就以三比零結束這常比賽!

總之還很多,台灣FIFA的國際裁判和這位TD就一來一往的~壓力很大!!!開了兩個多小時吧.....極限了。

不過真是個很棒很棒的經驗!

開完會之後~我們就再做專車去田徑場(巨蛋旁邊新蓋的)勘查場地,兩位TD還要去做一些作業。

那時候還沒對外開放,我也還沒拿到工作證~!就這樣給它進去了!跟著外國人就自動有個萬能PASS!

100_3110.JPG 

會場還會有花博的擺設~台北真的是很忙耶!到了田徑場(開幕儀式在這裡喔)我進去到了工作人員和後台!整個就是無比的興奮!!!!

第一天的志工既新鮮又刺激~

傍晚回飯店就比較清閒了!晚上就是和選手聊天還有學手語的時間!

住在我們飯店的: 俄羅斯、法國還有各國的TD來開會!

下次就是星期五了!

給美美的~

她意外的發現有個人很帥很帥....是很帥旦好受!可是不能照的很明顯所以很暗!(阿美人家有女人在旁邊了.....)

100_311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3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