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是林俊傑發專輯喔~~首批限量!一早我就衝去光南購買...不過店員說或還沒來...心急啊我~

要在此感謝嬌的陪伴,她今天要去桃園找她媽媽,所以她很好心的來找我!!

我們就在光南逛逛,她說她想買新的"本本",不過沒有她要的款式...真龜毛...

最近也愛上無印良品的筆,好寫啊!所以也去KMALL買了筆~

現在正邊聽邊打網誌,好聽啊!!沒有讓我失望~

下禮拜也忙啊,所以今天才衝去買~接下來不知道何時才會經過北車站和唱片行。。。

下禮拜要演講(題目:通膨的後果)還要考新聞、考Oedipus the king、憲法和交一篇作文還有持續在讀的小說(my sister's keeper,順便推薦一下,這本好看喔!)

接下來也要其中了吧大家~加油啊!!期待寒假的來臨( 還早吧...哀...)

現在也跟隨美美的腳步了,她以前都會把日劇都下載好之後放假的時候(寒暑假) 一次看完。之前都會笑她慢...現在自己沒有時間看了~每天都很難過!!!烏烏烏烏烏烏

日劇達人的名字要拱手讓給嬌了....嗚嗚嗚嗚

什麼好看什麼不好看要跟我說喔,大家,如果有看的話!!!

PS祝大家每天都過得充實又開心,愛你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3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