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一早要到國父紀念館進行我們英文導覽的訓練。早上我和小嵐匆匆忙忙的感到銅像前面....打給同學之後,才發現我們提早三十分鐘到達!!不過也好,早到總比遲到好。

不過真的很趕說,我預計十分鐘到達國館,結果這幾天仁愛路封路,進行什麼減碳計畫?!我都不知道,結果公車一改道我整個緊張都要瘋了....還好有提早到~放心!

一去就給我們三本書,都要背! 受訓大姊(sherry姐)還說我們可以自己去找些小故事,讓我們的導覽更豐富。不過.....那三本都已經被不完了...要怎ㄇ再去找東西來背?

好多人都忘記是誰了...而且我和國父好不熟喔....怎ㄇ會這樣?!

不過經過這次的受訓,以後台灣歷史就可能難不倒我了吧!(那是很久以後的事了)

最可怕的是要導覽各國了人,外國人的定義就是:不是台灣人....

我好怕被大陸人考倒喔...救救我吧!!

她就是小嵐,我們在等待9:30的到來。來和垃圾桶合照一下吧!

 

中午受訓完,我就坐仁愛路上的公車到一家叫做"鄉根"的西餐廳和媽媽他們會和。老闆是之前媽媽他們的同事(還沒去非洲之前),所以來去澎場一下啦!位在安和路+仁愛路口

 

我吃的是;迷你牛排+沙拉吧,這樣380元。

 

 

 

我媽、我弟和我 (用十秒照的)

 

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1}TP ( 縮寫)他汙辱了布丁的偶像!!!我超級生氣的!!!因為他那天穿了LBJ的衣服!!!我超級生氣的~不能原諒!!!這份憤怒一定要讓大家知道一下。。。

他不配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3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