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們小小的團聚日~我是要去美家剪頭髮,布是要去和他的夥伴討論"老闆之間的事",而嬌嬌是我求他來的(其實他很想來見大家的啦!!!)

我頗早就去了,因為還要燙。布和嬌到了時候都快十一點了!! 喝著我們心愛的50嵐,聊著大家的新生活,感傷中帶著一股熱熱的感動.......

中午我們去吃"滇味廚房",位在政大附近,每天都是客滿到不行。看照片就知道了!!

我和布丁點的是 豬肉粑粑絲&雞肉粑粑絲~

 

美美和嬌點的是 "炒粑粑絲" 有點辣,不過很入味、又好吃!

吃完又回去美媽那邊聊天~聊著聊著,我就提議說我們去誠品吧!! 所以前往信義區→

後來有一度我們分成兩匹人,我和布布、美嬌一組!他們兩個去做什麼心理測驗~都不約一下!我和布就到處去逛逛,我去買法文雜誌之後我們就到三樓去看看,我們正在逛動物區,我們就再看狗狗的書,這時我說:『如果以後你養八哥,我就養柴犬(我的新歡)』 我們很愛玩這種遊戲!!哈哈哈~玩不膩~

之後就一起約去四樓逛逛,美說他想去看展覽。展覽??哪裡??

四樓常常在變化,現在有個專門都是放日本書籍的一區。東西都好可愛~結果嬌就看到一本插畫書(真的很可愛),他說他想買!!不過有點貴說,要五百多~還好他錢帶不夠,已經被美美阻止了......我也覺得很可愛,就當場拿我們post-it來抄幾個圖下來~下次話給大家看!

PS 買了兩本東西,雜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3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