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必大家也都忙得不可開交~加油囉各位!!

北科老師無敵認真,每天都有作業,而且上課不斷的在oral presentation,老師們都超愛。不然就是叫你看半本書,也是要oral presentation....

請叫我女超人。

現在競爭真的很激烈,每天上課都壓力很大,因為一年級....程度超級好....都是中南部的優秀高職生,每個單字量多又善於表達,整個就是厲害。

我們班,不是國外回來的就是程度超好....看來我是要拼了.....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5}我不會放棄的!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5}

今天中午還去搶體育課,因為轉學生很可憐,不能和大家一起加選,要去排隊搶課程。小嵐的男友很好心,十二點十分開始,他十一點多就幫我們排了,但是....沒有用!因為都滿了!

所以這學期和體育無緣~我蠻想選足球的!哈哈哈~

 

對了我們有一個實習課程喔~是要去國父紀念館當導覽,有學分可拿還有車馬費2000元(這個學期),我們二話不說就去報名了!!  今天中有有開個小會,關於這個實習,主任還去外訂Subway喔~我超級驚訝的~想說,不是應該是便當嗎?? 還有麥香紅、奶茶可以拿。棒棒棒

PS我們學校超多黑人,有幾個中東人、西班牙人,印度和菲律賓華僑~超多外籍生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3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