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~九月一號開始,我的Prison Break 第四季(season 4)開播了!!!

Heroes (超能英雄)則要等到月底才有。之前看得正刺激的時候,美國編劇罷工,所以停頓了半年多。

最近也開始在追另一部,是科幻冒險的,叫做Stargate Atlantis(星際門●亞特蘭提斯) 好看! 裡面男主角很帥( Major

Shepperd John )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54}都可以在 www.56.com 鎖定喔! 保證都好看又刺激

下面這張照片是嬌從韓國帶回來的餅乾~我是拿草莓口味的,巧克力是限量的(只有四個),可是我讓給布老闆了!

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9}布丁和美美的網路商店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,昨天跟她們兩個彭場了一條手鍊,希望快點有新作品出來!

我那天買衣服有送一條項鍊,可是很醜.....可是我今天把那些上面的小吊飾拿下來,發現分開來比較可愛!!所以我就加在

手鍊上面!蠻搭的~ 布丁我會給你的!



最近也和嬌他們宅了起來,我們透過一個網址可以環遊世界喔,裡面會有個虛擬的人,會到各國旅遊(有時候是出任務)

而且也會寄照片給你喔!!不過系統只有英日文,不過這樣一來,不僅可以練語文還可以認識新的國家,真好!

我慫恿我表妹和老爹申請了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我的虛擬人物叫做 Hiro 是個很帥氣的男生,他人現在在澳洲,今天早上寫信過來說他愛上澳洲了~還拍了他在黃金海岸

從房間可看到的風景喔~他說海洋美的項blue crystal~真美! (我本人也有去過啦)




有空可以去申請一個來玩玩~他每天都會寫信跟你報告旅行的狀況,我們只要收信就好了!

點我→ 大家一起環遊世界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3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