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去我媽他們店的隔壁吃中餐,它是便當的店(在那個成功50便當的附近)

最近迷上他們的泰式雞排飯,80元~超級好吃的!中午都客滿喔!  7號咖啡的隔壁而已~有看我的網誌就會知道。



而且它上面的醬啊,是我們去泰國吃的那種酸酸甜甜的醬~~讓我好懷念,好好吃喔!!!要去的話可以找我!

晚上的行程呢,是去通化街,因為我和我表妹答應要請我表姐。她時常請妹妹我們,所以我們這次有打工

要好好請她一下才行~!!

本來要去吃芝山站的燒烤的(啤酒事asahi的)   可是姊姊要上班,我們原本預計吃中午的。

今天再不請,我和我表妹就沒有時間聚在一起了。之後她要上班+上課;我也是。可是我們時間是對調的。

結果先陪我表妹去通化街剪頭髮,之後決定去吃一家美式餐廳→樂子。位在安和路附近,一路走過去看到

好多很漂亮又很便宜的店。壽八八~我們又有新地點了!!    兄弟們我們有新地方了@@@

我吃的是cheese burger~





我表妹點一個叫做鄉村酥脆炸雞堡↓他的醬很好吃  才170快而已喔!!





下面這張是我和我表姐和照(怡文拍的)




明天要和兄弟們去吃相撲囉~~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56} 今天里昂三,睽違整整兩個月。。。回我了!!!enfin (終於)!!  不過他說還在審核我的資料~ 它會要我的,絕對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3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