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布布偷放.jpg

老布最近洗了一些小張的照片,據說兩張一組要10元!真的蠻貴的~不過要來decorate our schedule book,是個不錯的方法耶!

那張是我們去香港意外發現一個角度可以拍出長腿的效果~(只有湘湘拍不出來!!哈阿哈)

我和布布要她的美女照~長腿照就送我啦!

我只能說整人會是互相的~那天布丁被美美畫了俗稱''被打到淤青''的妝(其實沒這ㄇ嚴重啦...美美還是蠻厲害的~)

後來就換布丁在玩她的頭髮了~

她還自稱是'林葉婷',快笑死我ㄌ~

她和美美都宣稱是看女人我最大的~

不過都綁那種俗俗ㄉ...但意外的超適合美美的~

我個人首推這張!!!↓↓↓雖然是俗稱的村姑頭...但真的還不錯看~

美髮1.jpg

在來是蠻有活力的啦啦隊頭,不過加了鬥雞眼...別人可能會以為是神經病吧....

美髮2.jpg

設計師布說這是經典的古裝頭,有講到大玉兒還是哪布古裝...我也忘了!設計師自己要來補充喔~

美髮3.jpg

 

接下來是『熱舞款』跳熱舞或熱舞社都會有這種青春洋溢的頭髮~

美髮4.jpg

他們很愛一搭一唱的~

忘了補充了!!

布丁也和我表妹互為對方的fan了...

原因就是最近布丁的品味越來越好了~

那天去金興發,看似很平凡的夾子被布丁相仲了,本來想說還好的...沒想到夾起來還不錯!So I bought it!

夾子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3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