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日本行先放一邊,先來寫今天的LUCKY事!

今天二~三節 眭澔平來我們學校演講。但我和楊渝婷有些作業未完成,想說算了。

小嵐本來去上國文課結果也轉站去聽演講,來打來邀約我們!但~不了!

中午在我們的休息室吃飯的時候,從一個老師那邊得知說他會來這裡用餐,和一群老師們。

二話不說,我衝回家拿我以前五專買的書:消失的三十五分鐘 。那時一出版我就買了!!

便當丟一邊,衝回家拿書!(還一度找不到)

開心~看到本人,而且幫我簽名,還很熱心的邀請我們跟他拍照!

我是他的 big fan~從以前只要他有上節目我都有看!從小潘潘那邊到關鍵時刻到康熙!!

只要有關神秘、不解之迷、古蹟遺址    都可以找我聊!

DSC00055.JPG

緊張到臉都紅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3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