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上一篇的秋葉原~

100_1424.JPG   100_1425.JPG  100_1426.JPG

(1)秋葉原就是一條常常的電器街!我們試著找女僕電~但是!好貴喔!一個小時要七~八百台幣耶!本來想去看看的,想說都來到這裡了!我們走累了坐在秋葉原的街道旁休息一下子!                

(2)令人陵瑯滿目的大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(3)和那棟紅色大樓合照!它很美~很像彩色玻璃拼出來的!

 


 

二月三號

行程:兩國 (東京江戶博物館) →銀座→有樂町→ 東京車站

今天是博物館日,我們去參觀了位在"兩國"站的東京江戶博物館,裡面就是介紹了日本從江戶時代到現在的歷史!裡面不會無聊因為模型很多,而且也彷當時的一些場景,很漂亮!

有一位很親切的reiko小姐當我們的詳導!

 

 100_1445.JPG100_1451.JPG100_1459.JPG

看那階梯是如此的多!!可是到更上面又電扶梯~而且電扶梯是中間有段是平的,而且連接兩層樓!(能懂我的敘述嗎?哈哈!)

 

100_1479.JPG100_1493.JPG

(1)因為裡面很暗所以拍了不多,但是只要一有模型,就一定要抓住機會來拍宜下啦!很多張白癡的照片!

(2)快要到出口的地方還有一個和式的樣品屋,可以進去坐坐參觀以前日本房子的格局!

之後就是來到了高級地帶:"銀座"~有看女帝也會知道這個地方!

100_1530.JPG100_1533.JPG

(1)這一個百貨公司呢是銀座最原始的百貨,也因此成為這裡的重要地標!來銀座一定要拍這棟就對了!

(2) 我和小遙就說想進去晃一晃,不然就白來了!裡面實在太高級了,原本不進來逛的男生還是近來了!裡面超級到人超少的~憋氣進去的!根本不敢呼吸!

不管去到哪裡,就是要抱著一種: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會再來,先進去再說吧!以免後悔~

100_1534.JPG100_1536.JPG100_1545.JPG

看這幾張就可以知道銀座是如此的高級了吧~整條街都是精品!沒有例外! 第三張: 越~它就是" 山女和壁女"(伊東美咲和深田恭子主演)拍攝的地方!在我面前,好感動喔!

接下來上你們看一下,反差到底可以有多大↓

100_1546.JPG

有在這麼令人讚嘆的街道~我們居然跑來吃吉野家!!!因為外面隨便一個餐還是拉麵都要一~兩千日幣(台幣大概都是八百以上吧)

不過吉野家好吃耶~我記得我們吃牛肉壽喜滑蛋蓋飯!好吃耶~而且日本餐廳給的飯都超多的!!


二月四號

 

行程: 新橋&汐留(高樓大廈+日本電日台)→台場( OUTLET+海港夜景) 大推薦這個!

100_1560.JPG

(1)第一站就是日本電視台(日テレビ),他們外面有個透明的棚!正在錄影!可惜....沒有看到認識的~殘念!

100_1568.JPG100_1570.JPG

而二樓有一個超大的時鐘叫做"大時計" 是宮崎駿先生設計的~!!大家一定看得出來,特定的時間會有小表演! 樓下還有紀念品店~日本電視台是麵包超人的家喔!!哈哈~裡面滿滿都是麵包超人~我看如果恰來的話她應該會瘋掉!!

日劇的周邊也有喔~看得很開心~但看到價錢就不開心!!貴爆了....

100_1576.JPG100_1578.JPG100_1586.JPG

我的菅野美穗!!"不可能犯罪搜查官"好看ㄋㄟ~當然還有我們家的龜,也是日本電視台的!!第三張是極道鮮師(三)的臨時神社(在大計時的旁邊)

很用心ㄟ~蠻漂亮的!

 

接下來是台場~!!!我們來了!在這裡呢我們的行程就是"富士電視台"+ 逛MALLS,當然還有晚上美麗的海港夜景

100_1604.JPG100_1607.JPG100_1609.JPG

(1)剛到台場!這裡超級寬闊的~很舒服!不過真的冷爆了!哈哈~

(2)富士電視台! 富士テレビです → 有沒發現左邊的海報? 管家~~~~~

(3)放大版!! 超級大張的海報~掛在自己家前的大牆壁一定很過癮!

未完~請看下一篇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ao30833 的頭像
mao30833

mao30833

mao3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美
  • 玩到標題都沒打!!
  • 別這樣~因為太多要打了就先發布囉~還未完!

    mao30833 於 2009/03/04 23:35 回覆

  • jenny0728
  • 而且你只放圖嘛!那還不如就寫說大家去看相簿XD
  • ㄟ~太過分了!
    我相簿只有幾張有標而已~
    還是ENJOY嘛~lov

    mao30833 於 2009/03/04 23:36 回覆

  • jenny0728
  • 我不想要掛那海報在家~
  • 美
  • 你跟龜有像耶!!不過你都變心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