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這個月本來要拼全勤的說~結果昨天"口羊樂園"都進不去!!

今天在跟布丁抱怨這件事,她說她莫名其妙得了好多哈密瓜~

結果美和布都有餵到,真好...

 在此要謝謝一直以來幫我餵孩子的嬌管家~

不但幫我餵小孩,還幫我到處留言撞珍珠 本と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

也要感謝今天的臨時管家老布,因為她也幫我去撿珍珠了~merci beaucoup pour ton aide!

 

最近都沒有寫新的網誌....

原因除了期中考以外,有我們主任的課的終極大報告

還有我們現在在搶畢業專題的教授....

這是三年級和四年級上學期要完成的專輯...

有文學、商、教育和文化研究等領域~

文學很多人搶~

祝我好運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3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