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_1020.JPG 

她是常來我們相撲吃飯的一個妹妹~超!!!!!級可愛的!!!

她每次都比說她兩歲,結果媽媽都會在旁邊說:你已經三歲了啦!!!!哈哈小孩子永遠搞不清楚自己幾歲~

她平常很嚴肅,可是她笑起來就會變成這樣↓

100_1021.JPG 

她超~可愛了啦!很乖、又聽話~我也要生這種女兒!又像小丸子~

100_1023.JPG 

這是上個週末布丁、嬌和郭來找我!我沒幫他們導覽,他們自己去玩得很開心~一直蓋章不然就是到處晃晃迷路...

我們之後就去吃麥當勞(兩個月沒吃了吧)

本來要去吃bigtown(是這樣拼ㄇ) 吃冰的~可是有點餓過頭,加上有點貴,我們就決定去吃垃圾食物了~

我和布丁盒吃快樂參,二十個雞塊耶~吃得很開心~

100_1025.JPG 

沒吃~但總可以在這邊和牛拍照吧?!

100_1030.JPG 

這是很happy的couple.對了 郭要叫做Pierre(法文石頭的意思,但也是男生的名字)喔~  這樣一來他們兩個就是stone couple了~ 超級撘~

100_1031.JPG

我和嬌。她吃什麼培根牛肉堡了~她說不好吃!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ao30833 的頭像
mao30833

mao30833

mao3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jenny0728
  • 咦!我說不好吃喔!!!
    我忘了~阿,是不好吃,就是不方便的意思,因為太大了!!!!XD
  • terrificky
  • 那ophelie有什麼意思嗎?
  • 我幫你去查了~
    是希臘文的名字,指的是"有用的人或被需要的人"
    感覺不錯耶~

    mao30833 於 2008/11/25 22:23 回覆

  • rita770820
  • pierre常常在課本上出現..算是名人啦!!
    阿毛說我RACHELLE是美女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