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都沒有時間上網去當大家網誌的粉絲、餵fabie...

看到你們的沮喪網誌~別這樣!!(我知道我慢了很多拍~但我不是故意的)

我們都在不同的角落努力,我時常都在為大家加油。

大學生不像報章雜誌講的這麼輕鬆... (最近中耳炎+感冒+那個來+快長針眼+睡眠不足)

當我快瘋掉的時候,也會想想自己的好朋友也有可能都在努力面臨瘋掉...

我們都一樣,功課寫不完還要考一堆事。而且又不是平常累積下來的~是一直不斷的來!

目前scedule忙到月底...十二月初又有我們主任的超級大報告...

每天都在期待兄弟會的到來、期待寒假的到來、期待與大家見面的時光.... 

 

 

我們在成長、我們在努力、我們在變強。

給看我網誌的你們:

你們會變強、你們會更棒~  我愛你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3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