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屆兄弟會,阿湘是主辦人。我們約十一點半在北車〝裡〞的星巴克集合。(美美說的對,北車裡很多starbucks)

而匪諜、恰就會直接到三重壽司家和我們會和。

這次是吃熱炒,因為阿湘說他想要有〝圓圓〞的感覺,大家圍起來比較溫馨。

不愧是五年在同一個空間裡,一見面有說不完的話。從集合到壽司家,到吃熱炒,到去打保齡球~路上話沒斷過!!

先去壽司家等待恰和匪諜的到來,我們就在壽司房間,聊聊天,發發禮物,笑不完~

這是阿湘從大陸回來買給我們的禮物↓

聊不完的大家↓

之後就去吃熱炒一百↓  剛剛坐下來,是她們選的桌子~

 

之後我們去吃旁邊的〝豆府花城〞↓

後來說要去打保齡球,但我和湘湘的時間不足了....討論討論著,等到要去買票時,店員說要再等三小時!!!瘋了~

結果他們坐去西門,過不久我的292來的,但是司機說沒有到大安站,要去對面坐。 我就跑到對面...等個大概五分鐘,這裡的292又說沒有到大安站~!!!真的很奇怪ㄟ~他們窗戶那邊就有寫,為什麼就是不會到???之後又去問別台,也是沒有....結果又回到何嘉仁前面又去做我的232,到復興那邊再轉....我從三重這樣到上班那邊居然要快一小時!!!我在車上都睡了一覺!!

後來傳簡訊問美說他們有沒有看了,她說海角太熱門了.沒看成! 也太熱門了吧~ 不過聽說真的很好看!!真想看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3}for more pictures, please click  我的yahoo相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3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