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和楊渝婷去位在行天宮附近的特約診所,完成了我們註冊最後一道手續:健康檢查。

一樣都是新生,我們是兩個迷糊的新生。小嵐都說我們都不在注意學校發的通知....哈哈哈

總之要驗很多東西,驗尿、 血、視力、聽力...等等。到抽血那關,我突然想到我媽叫我順便驗血型。

我也有個迷糊的媽媽,出生沒有看我的血型是什麼,就這樣活了二十一年囉~!!總之對我媽媽來說,她都說我是A。前一天還說;『放心啦,你絕對是A!!』

驗血型超級快,不到三分鐘結果就出來了。其實很緊張的說,因為這幾年來一推人不斷的在猜,A、B 還是O~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都不是!!!!!!我是AB喔~~   AB摩羯座,就是我!!!

結果我下班一回來,就立刻叫他猜,他果然還是說A。當我一跟他說是AB時,他還很懷疑的說;『是嗎?你是AB? 確定嗎? 去重驗看看~』

請問,我媽在堅持什麼???     我要去問個清楚

 

昨天有兩位講西文的外國人來我們店裡吃飯,由於他們不會說中文,我便用英文解釋〝火鍋〞到底是怎麼一事。他們點了炸魚排+鯛魚鍋,我建議他們這麼吃的~

我先上鍋,之後幫他們把菜放進鍋子裡,又給他們叉子(他們那時在研究筷子這個東西)。結果結帳的時候給我小費100元喔~開心!

這一百元也就是我今天拿出去付驗血的錢~西班牙人解開我二十一年來的謎題!!!

 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0}今天是佩佩生日,祝他生日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3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