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上禮拜就約好的"相撲日"!!  十一點半在大安捷運站。

結果28分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在捷運站等大家,布丁就突然打給我叫我先到相撲去拿50嵐!! 一到店裡,阿姨就說:『我想

說誰是李小姐』。我說:『是我同學啦,哈哈』

大家紛紛都到了,久沒團聚的大家一直聊個不停~

這張是兩個老闆的合照↓↓↓



再過不久她們倆的的作品就要開始在網路上開賣了,到時候我會有連結,請大家多多指教+支持囉!

我已經買了手鍊了↓↓果凍+甜美風     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由兩位麻豆幫我們示範!




吃飽後大家都開始自拍了~這個遊戲一直玩不膩,因為具有很大的挑戰性,哈哈哈



也有倒數十秒 (恰去哪了)



我們一直聊+吃到兩點多,鴨鴨叔叔他們都要打烊了~ 之後我們就分兩派,一組是回家,另一組是要去向"四面佛"答謝。答

謝後我們就去附近的四平街逛逛,我恰布紛紛買的鞋子!!

後來離我上班還有一個半小時,我和恰就在布的邀約之下去拜訪她家!

更多的照片都在Yahoo相簿裡喔!  今天沒帶相機,所以都是布丁spaces裡拿的~謝謝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3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