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吃了我家附近的PIZZA店,叫做KISS PIZZA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  ,就在"懶得買書"旁邊。



它還上了不少雜誌,像是Here 和 Taipei Walker等等。 而且我們隔壁桌坐著新作大師→唐立淇喔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  是我媽發現的。

我媽說:『ㄟ~他不是那個星座家嗎?』 我媽真強。





接下來是照餐點的部分,這是我弟弟點的“藍帶豬排特餐”旁邊的義大利麵口感蠻爽口的!






下面這個沙拉是我和我媽都有,因為我們點了組合套餐。我點的是 7"(吋)披薩套餐,而我媽點的事馬鈴薯麵疙瘩。





我的披薩    我點的是四季披薩,內容有 起司+義式香腸+洋菇+artichokes。↓↓↓





這是我們另外單點的披薩,口味是→綜合披薩,內容有青椒+起司+火腿+義式香腸+香菇+洋蔥。






這就是我媽點的馬鈴薯麵疙瘩,是用馬鈴薯+麵粉+起司做成的。很特別~不過我媽說有點鹹。





我套餐的飲料,@冰紅茶@(最近愛上紅茶)     旁邊是他們送的手工餅乾~




這是我媽另外單點的↓起司條~很好吃!!!濃濃的起司香味加上清爽的番茄泥!是Mozzarella的@




甜點是很濃的提拉米蘇,我本人不怎麼愛吃提拉米蘇的,可是這個蠻好吃的~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9}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3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