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308的孩子們來相撲吃飯,大家都是吃炸的簡餐,只有宜想喝湯所以就吃雞肉涮涮鍋~

老爹和君龍大遲到...不過老爹情有可原,因為他剛從花蓮回來(還帶好吃的麻糬→曾記)。

君龍就不是如此了,說什麼他看求婚大作戰SP看到一半,所以想看完再來~!!哈哈哈哈

他們流行的真的很晚.....現在才看.....之前還說我太宅~現在知道好看了吧!!!

可惡的老爹還說他對我現在看的日劇沒興趣......他就不要明年跟我說code blue好看!



這是佩陵吃的炸魚排~好吃的!



來探班+吃飯的他們!!





玩起自拍~很皮喔我們,客人還在後面,服務生還跑來照相!哈哈



恭喜布丁可以抵33個學分。。。我不用底到這樣,只要超過20就夠了。。。北科就不可以在仁慈一點嗎??

今天下午大去法國(里昂3)問錄取的事情,結果我忘了撥國際碼(一直打太快了),結果另一端有人回答。

結果我一興奮就講劈哩啪啦一堆法文。。。結果對方還是說“oui”(恩 or 對) ,我就繼續說....結果我發現不對,對方除了oui都沒有回什麼~是不是聽不懂我說的話?

結果對方說了三次oui 之後......他才加一句:ㄟ~~你打湊ㄌㄡ(台灣國語)

才發現~他的oui 是  台語的  "唯"~~因為他講的太"台音"了,就誤以為他一直在聽我講法文...............害我講了好長一串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3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