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一開始,先恭喜B4的成員們,因為我們四個都通過了    英國皇家國際標準舞的考試      銅牌!

未來更要向銀牌前進!!!

今天考試的有成人也有小孩,小朋友跳起國標真是可愛...  更有一個小妹妹四歲就開始學了(現在應該13吧),超
及厲害.....她考銀牌.....好強喔~根本就是比賽出身的......


考試真的很緊張,美美和壽司腳不停得在發抖.....真的很緊張。
不過考試前有個小小的不愉快,因為有個考摩登的阿姨 來嗆我們!!!(過分) 
我們已經夠緊張了還來訓一下話...

她說:「妳們怎麼還坐著?應該起來練習一下啊! 你們要多採基本步,你們程度還差得遠呢....(這是龍馬的口頭禪ㄟ)」

其實這樣就算了,因為她鼓勵我們練習也是好事,可是她後來狂在我們面前誇小朋友,說某某 跳得很好耶!好厲害喔~ (之類的)

刺激我們也許是一件好事,因為我可是很氣呼呼的上場考試,要駁回我們的尊嚴!!!


跳完捷舞(最後一隻),我就急急忙忙衝去相撲打工了.....錶也忘了拿、報名費也忘了繳.,,,,,整個就很脫線

是美美幫我領獎狀的~她還傳簡訊給我說我考的分數   感謝她

PS我沒吃到舞蹈教室發的便當......害我好餓喔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3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